君安便安

和过去 和解吧

诺亚:

给你的第一封情书:
说是情书,不过是自我零乱的表白。
那一颗欢喜的心,感动的心,仍在鲜活地跳动着。
谢谢你,成全了我。
遇到你,我才有了自信。
你是我的支柱啊。
时光飞逝,我爱上很多东西。我说何以解忧,你说唯有杜康,我说一刀一会,你说龙之火焰。
实在是太好了啊。
时间那么宝贵,你却帮我细心理好作业,帮我纠错。
太谢谢了。
心里思绪依旧杂乱无章,你不要笑,我认真的。
说起来,学校里,我无论说什么,你都笑。
我说哎呀内心情不自禁开了一场车,你笑。
我说哎呀兔子君太耿直了,简直直男啊,你笑。
我说怎么办啊我要和兔子君成难兄难弟了,你笑。
你在笑。
像“砰”地一声炸开的花朵。面容里,全是美好。我最最喜欢的盛夏风里的那一股不温不火的味道,穿过久远的岁月,我始终闻到。
我知道终有一天,我远离,你高飞,不见面,渺音讯,但我将化太阳,成繁星,送微光,一直伴你身旁。
我们奋力逆水行舟,终究离开那往昔岁月。
2016尾声的我翻开2015年写下的日记:
“去日无多,我才成为我。”
再一次的谢谢。


诺亚于2016年12月31日19:57

评论

热度(8)